11度白酒的微醺.. 入喉的口感略帶冰.. 產自義大利的文藝復興.. 歐洲風潮味 好像好友吉米丁... 令人陶醉的醺.. 就漢語解釋 不過是買醉後的一件事.. 那懷念的故事.. 是怎樣的心事.. 才會有抓著不放的固執.. 只不過是醉酒後的一件事.. 哪來那麼多解釋.. 也許我也犯了對文字的固執.. ----------------------------------------- 許多年滴酒未沾.. 想那時候旅行2晚就K掉一罐VODKA... 雖然大部分是翰哥喝掉了.. 小斌那一次喝掛..我們有喝一瓶嗎... 那些年總有個習慣... 冬天總會去買幾罐紅酒來喝.. 不知怎麼改掉這習慣的.. 現在很不能喝啊.... 拿了斌爺那瓶回來..半杯我就不太行了.. 小酌怡情就好~~ P.S.我酒量很差 & 我不在外面喝酒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用手寫累積思念 堆積的思念放在盒子裡面 盒子就在衣櫥的上面 偽裝的不會被發現 離開上鎖的房間 用啤酒想把自己灌醉 忘了這世界還有誰 半冷的啤酒失去了滋味 就像人生毫無味道可言 略帶朦朧的夜 卻感覺不出她的美 只能對自己說 日子也許過得太累 搖晃來到上鎖的房間 插入鑰匙後的猶豫不決 感覺 那是吞噬人的黑夜 就在面前準備將我咀嚼 轉動門把 進入那名為黑夜的胃 進入那一片漆黑 坐到牆角的床鋪上面 抬頭剛好可以看見衣櫥上 還躺在盒子裡 的思念 那一片的漆黑 靜靜的嘲笑我的狼狽 在最接近日出的時間點 緩緩地入睡 --------------------------------------------------------------- 隔了一陣子..在聽到蔡健雅的思念.. 用了幾個關鍵字...寫出自己的感覺... 其實很習慣房間的漆黑.. 那有一種寂靜的美.. 也許是我太適應孤單的感覺.. 反而讓孤單漆黑成為了在我眼中.. 一種帶著缺陷的美麗..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