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2月 12, 2014 聽雨的聲音 落下了不肯停 漸漸清晰 模糊的身影 雨下的聲音 在耳邊下不停 熟悉旋律 腦海中想起 聽雨的聲音 孤單的心情 慢慢平息 那濕了的眼睛 雨下的聲音 等不到天轉晴 冷冷空氣 已訴說了傷心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12月 20, 2012 11度白酒的微醺.. 入喉的口感略帶冰.. 產自義大利的文藝復興.. 歐洲風潮味 好像好友吉米丁... 令人陶醉的醺.. 就漢語解釋 不過是買醉後的一件事.. 那懷念的故事.. 是怎樣的心事.. 才會有抓著不放的固執.. 只不過是醉酒後的一件事.. 哪來那麼多解釋.. 也許我也犯了對文字的固執.. ----------------------------------------- 許多年滴酒未沾.. 想那時候旅行2晚就K掉一罐VODKA... 雖然大部分是翰哥喝掉了.. 小斌那一次喝掛..我們有喝一瓶嗎... 那些年總有個習慣... 冬天總會去買幾罐紅酒來喝.. 不知怎麼改掉這習慣的.. 現在很不能喝啊.... 拿了斌爺那瓶回來..半杯我就不太行了.. 小酌怡情就好~~ P.S.我酒量很差 & 我不在外面喝酒的.. 閱讀完整內容
12月 17, 2016 角落推積著不起眼的沉默 尋找再也沒有捎過來的問候 那一小片空間不知是否能夠 再容納一絲絲微薄的懦弱 字裡行間透露出的落寞 表面故作堅強的做作 我想其實沒有太多的難過 只是沒有辦法照著承諾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過 也許會是墮落也許遺忘已經沉沒 笑自己原來依舊是不懂那個什麼 閱讀完整內容
5月 13, 2017 用手寫累積思念 堆積的思念放在盒子裡面 盒子就在衣櫥的上面 偽裝的不會被發現 離開上鎖的房間 用啤酒想把自己灌醉 忘了這世界還有誰 半冷的啤酒失去了滋味 就像人生毫無味道可言 略帶朦朧的夜 卻感覺不出她的美 只能對自己說 日子也許過得太累 搖晃來到上鎖的房間 插入鑰匙後的猶豫不決 感覺 那是吞噬人的黑夜 就在面前準備將我咀嚼 轉動門把 進入那名為黑夜的胃 進入那一片漆黑 坐到牆角的床鋪上面 抬頭剛好可以看見衣櫥上 還躺在盒子裡 的思念 那一片的漆黑 靜靜的嘲笑我的狼狽 在最接近日出的時間點 緩緩地入睡 --------------------------------------------------------------- 隔了一陣子..在聽到蔡健雅的思念.. 用了幾個關鍵字...寫出自己的感覺... 其實很習慣房間的漆黑.. 那有一種寂靜的美.. 也許是我太適應孤單的感覺.. 反而讓孤單漆黑成為了在我眼中.. 一種帶著缺陷的美麗.. 閱讀完整內容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