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從天空降落  噴氣變成了糖果
張開嘴  跳出許多星球
水花化成了彩虹  印在空氣的輪廓
色彩都是繽紛的泡沫

我在空氣中游泳  看見這城市的憂愁
有時是靜靜淚流  有時是大聲怒吼
音樂不斷放送    像是充滿電的玩偶
天空轟隆隆的鼓動  彷彿就像是在笑我

這個世界已經太多憂愁
太過枯燥乏味的生活
這個時間還是適合夢遊
白馬王子坐著鞦韆降落

腳步緩慢的輕挪    手裡拿著一顆蘋果
看著我  露出笑容  瞬間連星星都在閃爍
你說我是你的皇后  蘋果轉眼成了花朵
你伸出手來牽著我  一起走向船型的氣球
連空氣都變得粉紅

這個城市開始富有    鯨魚糖果彩虹與氣球
開始建造我們的王國  一起游泳一起夢遊
你都牽著我的手


基底是女孩與機器人的夢遊
加上荒誕不羈的想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傳修 & 鈴茹 婚禮紀實